《桃色電話亭》TAYNEW同人-短篇



  文章前面的話:
  這文歸因於最近活動的神仙飯拍
  圖片在此 (圖片來源:推特-發布者如圖內浮水印)
  兩人靠著那個電話亭真心讓人浮想連篇 (鼻血
  所以誕生了以下此文 (雖然大家喊聲要肉文...但突然就變得很溫馨可愛 (有嗎?




  ------ 以下正文 ------






  並不是所有Omaga都柔軟可愛,好比體格壯碩的New。


  也不是所有Alpha都十項全能,好比衰神付體的Tay。


  Tay正百無聊賴地擺弄著手邊的攝影器材,引來老友的調侃。


  「怎麼,New才離開多久你魂都飛了?」老友看著他沒什麼反應,提高了聲量,「哎喲大城市肯定有很多帥氣多金的Alpha喔!New看來馬上就要被追走了──!」


  「你煩不煩!」Tay煩躁地抓著已經夠凌亂的髮,「我怎麼知道他為什麼一聲不吭就找了那麼遠的工作!」他還以為New什麼事都會跟自己商量的。


  「呵,還用問嗎?還不是因為你這根大木頭。我們New終於打算放棄你啦!」


  「什麼?」Tay停下虐待自己頭髮的雙手,狐疑地看著眼前的朋友,「你什麼意思。」


  「吼齁,就是你是笨蛋的意思,懂?」好友同情地拍了拍Tay的肩,引來Tay不快的吼聲。


  在好友勉為其難的解惑後,Tay顯得更困惑了。


  New......?喜歡我?那個比Alpha都Alpha的New?


  ※


  晴空萬里,四周是繁華的經融中心,New正拿著手上的文件打算跑一趟銀行。他咬著牙目不斜視地往前走,選擇忽略身後不請自來的傢伙。


  那傢伙是與他一起長大的竹馬,叫做Tay,雖然他比較習慣喊他衰神。


  衰神正自得其樂地甩著手上的墨鏡,絲毫沒有打擾別人工作的自覺。


  New會感到憋扭情有可原。


  無關他是個Omaga而Tay是個Alpha,這件事New從高中的時候就看開了。


  那個弱不禁風的傢伙居然是個Alpha?好吧,或許沒有完全看開。


  也無關New的發情期快到了,而他正感覺到有些不適。


  真正介意的,是他暗戀了這位衰神快10年,而全世界大概只有Tay本人沒看出來。


  非但沒看出來,他居然還好意思來找他請教Omaga的攻略法。


  New忍著拳頭沒有出手,已是身為「嬌弱」Omaga最後的矜持。


  手機在New踏進銀行前響起,他選擇在路口的電話亭旁接聽,為了躲避陽光。卻躲不了Tay直勾勾的視線。


  Tay的肩膀有那麼寬嗎?那個耳環怎麼回事?手上的青筋以前這麼明顯嗎?喉結......


  而反觀這位眼神盯著自己老友,還樂呵呵傻笑的傢伙。他盯著New白皙的脖頸,不自覺地舔了下唇。今天的New好香,Omaga都這麼香的嗎?就算是像New這麼壯碩的Omaga也是香的嗎?不對,他從來沒見過比New更壯碩的Omaga。


  等等,香?


  正聽著電話的New緊蹙著眉頭,額上冒著虛汗,香氣還有越來越濃郁的趨勢。


  匡噹──


  手機從New的手上鬆脫,Tay看著眼前的Omaga虛扶著桃紅色的電話亭,抬起頭看向自己,眼神中透露著惶恐。


  「Tay...我好像......」軟糯的聲音和著甜膩的奶香味,再再敲打著Tay的理智線,他只能愣愣地看著New奮力拉開電話亭,將自己關進裡頭。Tay甩了甩頭,想驅散鑽進鼻腔的奶香,而熱潮卻有愈發猛烈的趨勢。狀況有些不妙啊──


  「New!你還好嗎?」Tay看著New在裡頭翻找著什麼,卻徒然無功。


  電話亭無法鎖住Omaga香甜的信息素,香氣逐漸瀰漫在人潮洶湧的繁榮街區。New咬牙切齒地打開電話亭,扯著Tay的衣領將人拖了進去。


  「你這個倒楣鬼!」New瞇起眼瞪著眼前血氣上湧,不知所措的Tay,「這裡應該要常備的Omaga抑制劑,居然用完了。」


  城市裡總會有幾處為Omaga貼心設置的地點,備有抑制劑與隔絕他人的空間,然而New只找到了挫敗感。


  「那怎麼辦呀?」看著一直很冷靜的New都慌了神,Tay也緊張得手足無措,更何況滿室的甜膩奶香已讓血氣方剛的Alpha放棄思考,他雙手扶著New的肩,卻又慢半拍的覺得並不合適。


  「快!咬我一口。」透過玻璃門看著電話亭外開始聚集的人潮,New閉上眼,亮出了自己脖頸上的腺體。直到遲遲等不到想像中的疼痛,他睜開眼睛,看到的是看向自己有些委屈的Tay。


  「我...New,我不會。」Tay有些慌張地擺弄著New的肩膀,想找個好下口的方位,卻因沒有經驗遲遲下不了口。況且感受到自己身體變化的Tay,也被陌生的衝擊惹紅了眼框。


  「沒有經驗?」New幾乎是被氣笑,他的體溫已經高得無法顧及其他,在因腿軟險些跪倒的同時感受到Tay有力的雙手撐起自己的腰,貼近他的下身。


  「咬這裡,快。我不行了。」New盡量不讓自己注意電話亭外開始拍打玻璃的人潮,也告訴自己要忽略Tay散發的薄荷香,這可是他心心念念的薄荷香氣。他將注意力集中在眼前Tay上下滾動的喉結,但這似乎讓他的體溫升得更高。


  「臨時標記,你課本讀過的。」New近乎哀求的語氣指著自己已浮出的腺體,他只求Tay能行行好,不然等這個電話亭熬不過外邊那些人的粗暴,後果可不堪設想。


  Tay終究是靠向自己,但等到的卻不是牙印,而是一連串細膩的吻。


  「你──!」New不可置信地看著將手伸進衣擺裡的傢伙,直到對方不管不顧地貼上自己的唇。一陣薄荷香氣直衝腦門,他覺得自己此刻像是一片汪洋,薄荷味沒有使他醒腦,更多的是將他拖進慾望的深淵。


  Tay的手摸遍了New結實的肌肉,向下探了探,解開了貼身的褲子,分神解脫雙方束縛時,還要留神電話亭外的撞擊,他用肩抵著門,不讓外頭看見此刻懷裡柔弱似水的New。


  本該是個悠閒的午後,此時的景況卻混亂得多。


  空氣中濃郁的奶香味瀰漫至大街上,其中還混有一絲刺鼻的薄荷味,黑壓壓的人們聚集於此,他們不顧一切地衝撞擠壓,擠破頭地想要鑽進那個小小的電話亭,而處在事件中心的桃色電話亭早已被人群淹沒,只看見晃動的桃色尖頂。


  New雙手抵著Tay的胸膛,充滿彈性的觸感令人留念,但此刻他無暇顧及,New結實的雙腿纏著Tay的腰,而Tay滿臉認真的對著自己說了些什麼他沒聽清。這位沒有經驗的Alpha早已沒了一開始的慌亂,他憑藉著本能找到了濕滑的入口,懷裡的New抬起頭正好看向自己,水汪汪的眼睛傳達著邀請。


  在等不及的Omaga啃上了Alpha的喉結時,Tay聽見自己呻吟出聲,同時也將自己送進了New的身體。兩人在狹小的空間裡揮汗如雨,絲毫不被玻璃門外躁動的人群所影響。直到相關人員到場疏通,電話亭裡早已慘不忍睹。


  「咳,兩位請穿好衣服,待會做個筆錄喔!」負責的人員尷尬地探頭向已完事的兩人,只見兩人蹲在地上遮著臉,一時半刻沒臉見人。


  待終於寫完筆錄,Tay靠在電話亭邊,看著蹲在地遙望遠方的New清了清嗓。


  「不要跟我說話。」


  還沒說出聲就被封口的Tay只得摸摸鼻子,靜靜的等著New發落,此刻的他就像犯了錯的大型犬般,無辜又委屈。


  New則是細細地自我反省一百遍後,偷偷往Tay的方向瞥了眼。


  「該死的性感。」


  聽見聲響的Tay朝New的方向看去,投以疑問的眼神。


  「扶我起來。」


  「是的!我的Omaga!」Tay樂呵呵地伸手,卻被New不悅地拍開。


  「不要喊我Omaga!」白皙的耳尖染上羞澀的暈紅,New翹起唇躲開Tay的視線。


  「好的,我的New。」


  Tay撈起還有些發軟的New,讓他靠著自己打電話報備請假。他有些慶幸,也有些後怕。他慶幸自己沒有因為無謂的自卑,將New拱手讓人。他後怕,萬一今天在New身邊的不是自己,不敢想像。他將懷裡沉甸甸的New抬高了點,軟綿綿奶呼呼的New原來就那麼可愛嗎,他情不自禁捏了捏New健壯的手臂,引來一記眼刀。


  [8年前]


  高中生總是洋溢著青春氣息,痾...大部分。


  上個月剛分化的Tay正將自己蜷縮成一球,窩在某個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。


  「嗷!你在這幹嘛?」窗外的陽光將來人灑上一層金光,原本皮膚就夠白了的New,此刻就像是小天使......嗯,大天使下凡。


  但Tay現在最不想見的就是New,自從他分化後,總是被嘲笑,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眼前的這位好友。


  「Alpha?你嗎?哈哈哈你連Omaga都打不贏!」


  「看看人家New,他才像Alpha嘛!」


  「你真的是Alpha?檢查錯了吧?」


  Tay有些哀怨地看著好友健壯的臂膀,迎來對方困惑的眼神。


  「New,你為什麼是Omaga啊......」New蹲下身子抬起眉,想聽聽這傢伙又在碎碎念些什麼,「人家Omaga都又軟又可愛,你那麼壯幹嘛啊......」Tay喋喋不休地埋怨著。


  Tay自顧自地黯然神傷,沒注意到New眼裡閃過的受傷。


  「我不可愛嗎?」New揚起笑,對著Tay擺出了眨巴眨巴的眼神。


  「如果肩膀再窄一點,手臂再細一點,嗯...腰也可以細一點...」Tay認真的在New身上比劃著,引來了一記強力鎖喉。


  「啊──放開我!」撲騰的雙腳毫無作用,剛分化的Alpha被扣在Omaga胸口動彈不得。


  「我就是這樣,不喜歡你找別人去。」被遮擋視線,頭埋進New胸口的Tay,隱約聽見了New語氣中的哽咽。


  「New?」Tay試探性的喊了聲,緊貼著胸膛的鼻子嗅了嗅,「這是你的味道嗎?」


  因情緒使然,淡淡的奶香味飄散在空氣中。Tay突然覺得有些躁熱,剛分化不久的年輕人還沒學會好好的控制信息素,很快地薄荷味也夾雜著奶香四溢。


  New放開Tay,像是碰到什麼髒東西似的彈開,拉開了兩人的距離。


  「我...要上課了,先回教室。」New有些窘迫的紅著臉,轉身快步離去。


  這樣的Omaga,也滿可愛的嘛。Tay看著New離去的背影,嗅著殘留的奶香,愣愣的想。


  「遲早我會變得比New更壯!更結實!到時候再來追求New!」


  於是,弱雞Tay朝著「我要變強!我要變壯!」的決心快樂長大。




  END






  ((然而並沒有變得比妞壯的呆 ((想起1221呆拿著骰子大喊大叫:All!New!的樣子www


   為什麼我整篇文又像在嗆呆又像在嗆妞 (?






  喜歡的話,幫我加持一下吧!
  ↓↓↓↓↓請幫我拍拍手拍五下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Tay同學,你又犯錯了?》TAYNEW同人-下

《迷宮森林遇上荒野公路 》TAYNEW同人-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