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ay同學,你又犯錯了?》TAYNEW同人-下

08.

  Tay剛結束一場會議,正甩著醫師袍急匆匆地往男性專科趕。
  忽略沿路醫療人員與病患張望的視線,Tay腦中現在只有一件事。

  「那該死的花到底是誰送的!」

  撞門而入的Tay,果不其然在New的辦公室桌上看到一大束白玫瑰,而New坐在窗邊的辦公桌旁,抬起頭困惑的看著還氣喘吁吁的人。沐浴在午後陽光下的New看起來舒適愜意,與眼前十萬火急的Tay成了鮮明的對比。

  收到花束對於New來說不是新鮮事,他常收到病患、家屬甚至是追求者的花束。但不常有人這樣衝進辦公室質問他,氣得抓狂的Tay讓New覺得有些好笑。

  「不知道,有封匿名信。」New無辜的聳了聳肩,看著Tay打開信七竅生煙。

  那是一封寫得很露骨的告白信,不但盛讚New的帥氣,更提出改天一起約會,看著對New的喜好很是熟悉。

  「你真的不知道這是誰?」Tay眼睛瞪得老大,指著信上的字跡厲聲質問。

  「不知道。」New走上前也湊近了看,這一看倒讓他看出了點端倪,但New只是笑笑的調侃著:「Tay總經理,你就為了這個大老遠跑過來?我怎麼記得你還在開會?」

  「不准笑!你不知道這是誰送的,心情還這麼好?」Tay將信摔在桌上,看著New還掛著笑,氣不打一處來,轉身就把門給鎖了。

  New挑著眉看Tay摔信、鎖門、大步朝自己走來,動作一氣呵成。

  「你幹嘛,現在是上班時間。」看著來勢洶洶的Tay,New討饒地伸手阻擋,卻被粗暴地推向擺著大把花束的桌邊。

  「你很喜歡?」看著Tay因怒火有些泛紅的眼眶,New甚至不知道對方在問什麼,張嘴正想回話,破碎的語句被壓上的唇全數接收。這個吻一點都不溫柔,Tay將New放倒在桌上,侵略性地掃蕩著身下人溫暖的口腔,一手扣著New的雙手,一手扣著扭動的腰。

  啃完嘴還不滿意,進攻範圍遍及脖頸與耳根,New被吻得七葷八素,他摟上身上人的背,動情的雙眼追著Tay的動作移動,直到他們對上了眼。

  濕潤的眼眸,紅潤微啟的唇,Tay眼前是這般美好的光景。懷理的New很聽話,眨著眼睛看著自己,兩人的溫度逐漸升高,熱氣直冒,New將手滑進Tay的醫師袍。

  「把它丟了。」Tay冷不防地對著New說。
  「嗯?」
  「花。」

  喔,是的了。New差點忘了自己為什麼被壓在桌上活受罪,但顯然眼前這傢伙還沒忘。
  New撤了手,想撐起身子,卻又被Tay壓了回來,將自己緊緊抱在懷裡。

  Tay將頭埋在New的肩膀,聲音悶悶地像在撒嬌:「你喜歡的話,我買給你,每天買。」

  看著辦公室的天花板,New輕輕地嘆了口氣,不知道該拿這傢伙怎麼辦,他差點,差點就要把持不住。

  「我提離職了。」

  New對著天花板,用沒什麼情緒的語氣說著,感覺到抱著自己的身子僵了一下。

  Tay緩緩放開New,不敢置信地抬起身子看著眼前的人,不發一語。
  看著這樣的Tay,惹得New有些心塞,那眼裡有不甘有委屈,怎麼搞得像是自己拋棄他一樣?看著眼前人皺著眉扁著嘴,不會是要哭吧。

  所幸Tay並沒有哭,他只是輕輕起身,轉身出了辦公室,一句話沒說。
  New望著被甩上的門,揉了揉眉心。

  「不後悔嗎?」提了離職的當下,Off這麼問。
  New怕不這麼做,會更後悔。

  「你的小男人怎麼辦?還以為醫師娘你是當定了。」Off在電話另一頭,邊研究手上的X光片,邊調侃著。

  也不知是被小男人,還是醫師娘三個字噎住的New,差點憤然地掛了電話,就不該找Off聊心事。

  Tay的心思New怎麼會看不出來,但New怕了自己。他怕哪天Tay想通了說只是一時興起,自己會再做出什麼不可理喻的事情。

  「哪有什麼好糾結的。」Off完全無法理解:「之前你喜歡人家要死要活,現在人家也喜歡你,你還是要死要活。」

  「他值得更好的。」New像是對Off說,又像是對自己說。

  ※

  當晚Tay很晚才回到家,他有些急迫地打開房門,看到床上睡著的New,大大地鬆了口氣。他怕,怕他跑了。

  New是被痛醒的,睜開眼發現自己被綑在床上,還有腳邊低著頭不知在忙活什麼的Tay。現在喊救命還來得及嗎?

  「醒了?別急,快好了。」Tay探頭看了New一眼,手上動作不停,現在New知道自己是為什麼痛醒了。

  Tay的手指正在New不好明說的地方,做著清洗與擴張準備。

  「放開我。」New皺著眉。
  「不放,我怕你跑了。」

  ......報應,New對著自己說。
  他只得認命地等著Tay處理完手上的工作,但Tay實作經驗還是不行,害得New不時因疼痛倒抽氣。

  「你會不會!」抬起腿想踹人,被Tay即時躲開。
  「好了。」Tay退出手指,撲到New的身上。
  「根本還沒好吧!走開!」翻了翻白眼,當時真應該好好教育一下這傢伙。
  「我說好了就是好了。」Tay回嘴的同時,下身已迫不及待抵上入口。
  「Tay!你是打算痛死我嗎?潤滑要再...啊...你...」Tay顯然沒打算參考他的意見,一個挺進撞碎了New的語句。
  瞪大雙眼看著滿臉情慾的Tay,New突然意識到這是他第一次跟男人做這種事。

  雙手被綑在床上的New無助地承受Tay猛獸般的撞擊,對方溫熱的舌頭舔拭掉自己因疼痛落下的淚。待快感襲捲全身,將兩人染上煽情的紅暈,聽著耳邊安撫自己的話語,New恍惚的想,只要是這個男人要的,或許他都願意給。

  「為什麼要離開我?」Tay充滿情慾的嗓音在耳邊質問,身下加重了力道,彷彿在懲戒他的不應該。
  「這樣...比較好...啊...」強力的攻勢沒法讓New好好說話,他眼裡閃著淚花,硬是對上Tay的雙眼。
  「不好。」Tay顯然對這個答案非常不滿意:「這是你欠我的!」
  「嗯,我欠你的。」New雙腿纏上了Tay的腰。
  「不要離開我!」彷彿在確認著什麼,Tay抵上New的額頭,盯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。
  「……你,不要後悔。」就這一刻,New放任自己沉淪在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中,享受著Tay強烈的佔有慾:「我也不會放過你的。」

  New順著下顎輕舔Tay的喉結,引來對方身形一顫,他早想這麼做了。若不是被綑住雙手,現在的他分分鐘可以翻身把歌唱,親手把身上肆意妄為的傢伙辦了。


09.

  那夜有了「共識」之後,Tay親自撤銷了New的離職申請,對此離職當事人並沒有表示什麼,但自那日後,兩人的相處模式確實不太一樣了。
  
  Tay有了那句:「你欠我的!」金剛護法,這幾日來使用得淋漓盡致。
  
  吃布丁時張嘴要New餵食,New明顯不情願讓出自己手裡的布丁,Tay擺了擺臉色:「你欠我的。」才收穫一口不甘不願的甜食。
  
  在客廳各自辦公時,Tay伸手:「幫我拿眼鏡。」
  「這也是我欠你的?」New看了一眼遠處被隨意擺放的眼鏡。
  「當然,快點。」嘆了口氣,New放下公文起身,誰叫是自己欠他的呢?
  
  反觀New,他對Tay的態度也是非比尋常。
  
  「Tay—我想要。」壓著聲音的撒嬌,害得Tay差點翻了手裡的菜。
  「好好說話!」Tay夾了一口菜放到對方碗裡,皺著眉斥責著。
  「我不要這個。」New還在嘟著嘴撒嬌,眼睛晶亮亮地看著Tay。
  「你要什麼?」Tay有些頭疼地看著眼前的傢伙,只見對方伸手握住自己握著筷子的手,翹著嘴嘟著說:「要你親我一下。」
  
  於是Tay筷子一甩,不幹了!
  能不能有點自覺!這裡可是醫院餐廳!
  
  New看著氣得不著邊際,正兜著圈子轉的Tay聳了聳肩,不給就不給。他沒事人般地夾菜吃飯,彷彿剛才那個大庭廣眾下撒野的傢伙不是自己。
  
  「Tay—嗯—給我!」身著醫師袍的New對著他明面上的上司跺著腳。
  這人一定,一定是故意的!
  Tay忍著青筋,將對方要的文件遞了過去。
  對於最近的New,Tay非常頭痛。自從New答應自己留下後,彷彿打開了什麼開關,光是那晚就纏著他要了好幾次,之後還不分青紅皂白不分時間地點的撩撥自己。
  
  「Tay—我想要—」洗完澡,New摟著還在看文件的Tay,兩手胡亂地在胸前抓繞,惹得Tay憋了滿臉紅。
  「不要再看了,我們去睡覺。」扒開他手裡的文件,New扯著Tay要回房。
  「我欠你那麼多,讓我補償你!」說著,就將Tay推倒在床,Tay驚得彈起。
  
  原來是這樣嗎?因為自己說了:「你欠我的!」才讓這人以為,多來幾次好還清了兩不相欠?我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!
  對著撲上自己的New,他冷下臉伸出警告意味的手指:「離我遠一點。」
  「欸?」困惑的雙眼眨呀眨的。
  「你,你欠我的。」撇開頭不去看New有些委屈的眼神。
  「多遠?我去睡客房?」垂下眼,正要起身離開的New被Tay慌忙地拽住手。
  「……不要太遠,我要看得到你。」閃躲著視線,Tay抓著對方的手沒有放開。
  「怕我跑了?」New坐回床上,輕聲問著。
  「……嗯。」
  這要我怎麼忍住不勾引你啊,New無奈地看著低著頭害羞的Tay。
  Tay對自己的魅力毫無自覺,甚至還覺得可以用一句「你欠我的」用到天荒地老,渾然不知New是認認真真想把他拆吃入腹。
  
  New也不惱,他在Tay身邊躺下,碎念著Tay不滿足自己的需求,這樣他遲早得找別人要。
  果然Tay不淡定了,他霍地撐起身對著New瞪大眼睛:「找誰要?你想去找誰要?是不是上次送你花的那個人?」
  噗哈哈,New沒忍住笑出聲,收穫了對方陰惻惻的眼刀,才趕緊開口:「找個願意給的人,總比跟你談小孩子戀愛好。」
  「談…」Tay嚥了口口水,艱難地覆誦了New的話:「…戀愛?」但顯然重點跟New不在同個平行線。他張大眼睛出神想著些什麼,被New惡狠狠地打斷。
  「呸呸呸,我講錯了,誰要跟你談戀愛!」用枕頭打醒還在神遊中的Tay,New背過身子準備入睡。
  過了會,一雙手臂從身後攬住自己。Tay用額頭磨蹭著他的後頸,額前的髮蹭得New有些癢。
  「我不要你跟別人談戀愛。」小聲的嘟囔在身後響起,New甚至可以想像聲音的主人講這句話時委屈又彆扭的模樣。
  New彎起嘴角,拍了拍環在自己腰上的手:「晚安,Tay。」感受著收緊的擁抱,甜甜地進入夢鄉。
  
  ※
  
  這日,是醫院的團建,全國各地分院的各科室分時段出遊,剛好New在這趟旅程與之前的同事們編到了一起。
  Tay是沒有在團建名單上的,但他自然是狗皮藥膏般地黏著New一起,順便給自己放了天假。
  或許是身邊都是熟悉的人,New顯得非常放鬆,他穿著粉色圓領T恤,戴著遮陽帽,在午餐時間與同事們聊著天。
  「Tay你不知道吧!New醫師調走的時候,什麼都沒拿,就拿了你送他的喵喵杯!」小護士們調侃著表情窘迫的New,而Tay也絲毫沒有身為總經理的自覺,全神貫注地聽著八卦且給足了反應。
  「喵喵杯?那個杯子叫喵喵杯?」Tay驚訝地看了New一眼,然而對方並沒有打算看他。
  「是啊,而且New醫師還不准我們碰,寶貝得很!」護理長也跟著藉機說嘴,看著無言以對的New醫師很是暢快。
  「為什麼呢?New醫師?」小護士們不嫌事大地起鬨,Tay也樂見其成地看著New困窘的表情。
  「因為…杯子很可愛。」New控制了下表情,盡量認真的回答,反正也沒人信。
  「而且那天New醫師喝醉了,還是Tay送他回家的。」護理長像是想起了什麼,拍掌突然說起了這事。
  在小護士們激動的追問聲中,兩位當事人神情各異,誰也沒說話。最後是吃飯時間結束,眾人被趕上遊覽車,才草草結束大家的八卦時間。
  
  「什麼時候的事。」車程中,New突然問出口。身邊的Tay用帽子蓋住臉,但New就是知道他還沒睡。
  「……」Tay確實沒有睡,他還深陷在懊悔的情緒裡。這個秘密他還打算帶著進墳墓,萬萬沒想到會在這天被護理長出賣。
  「我就想說怎麼有印象,你親的我。」New看Tay沒有要回應自己的意思,轉過頭對著窗外呢喃著。原來那不是自己的春夢,怪不得那麼真實。
  
  到了觀光聖地,兩人挑了人煙稀少的小路走馬看花。穿著便服的New少了分冷漠,多了分随性。New手裡還拎著跟冰淇淋,更顯可愛。

  「你…那時候驚訝嗎?」Tay走在前方,突兀地開口問著。New好一會才意會到Tay在問當他以董事長兒子的身份出現,自己的反應。
  「驚訝,但也不能怎樣。」New接著舔了舔冰淇淋。
  「你之前對我很過分。」Tay還在前方走著,聲音聽著有些飄渺。
  「嗯,是很過分。」咂了咂嘴,真甜。
  「為什麼這樣對我?」Tay轉過頭,看著認真與冰淇淋奮鬥的New。
  「不知道。」舔著冰,New聳著肩回答。
  「……」Tay說不清是什麼表情,他看著New像是想說些什麼,最後啥都沒說。
  「若是換個人,我不可能這樣對他的,只能是你。」New抬起頭看向Tay,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補了這句。
  「真的?」Tay手覆上New沒握著冰的手,瞧見了New悄悄泛红的耳根。
  「我,可以吻你嗎?」湊上New的耳邊,Tay輕輕呼出氣問著。
  「這還是我欠你的嗎?」偏過頭,New盯著Tay。
  「你不欠我。」Tay看著New的眼神很柔和,New趕緊移開視線。
  「可以,但要我吃完……唔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Tay就將嘴印上New柔軟甜蜜的唇,分不清是冰淇淋的甜味還是New的味道,總之很甜。

  兩人黏膩著吻了許久,New少見地害羞,或許是剛被同事們調侃過一輪,又或是才發現早在那時Tay就這樣親吻著自己。但無論是怎樣羞答答的New,在發現冰淇淋就要化掉了之後,眼前的Tay就一點都不重要了,搶救冰淇淋成了首要任務。

  看著細細舔食冰淇淋的New,Tay低下頭淺笑,不知是在竊喜New只帶走自己送的杯子,還是高興New說了只能是你這種話,又或是因嘴裡還殘留的絲絲甜蜜。

  「New……」Tay扯了扯New的衣角:「做我男朋友吧!」Tay低著頭問,有些害羞。
  「咦?難道我不是嗎?」New回過頭,解決完冰淇淋還擦了擦嘴。
  「……!?」原來已經是了嗎?
  被Tay吃驚的表情逗樂,New轉過身仰頭笑了幾聲,引來Tay的一拳:「不許嘲笑我!」
  「為什麼不行,我可是你男朋友!」
  看著Tay又羞又窘的表情,New心情甚好。當然,可能也是剛吃了甜食的緣故。
  「不是因為欠我?」Tay小心翼翼地問著。
  「你不是說不欠了嗎?」New質疑地看著Tay。
  「嗯,不欠了。」Tay趕緊點頭如搗蒜。
  「那……」New露出使壞的表情:「Tay同學,還想被懲罰嗎?」
  Tay現在的表情十分精彩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既害羞又想要答應,苦惱了好一陣才發現New嘲笑的表情。
  「你耍我!」他大力勾上New的肩,將人攬到自己懷裡,狠狠地朝New臉上吧唧了一口:「要也是我懲罰你!你太壞了!」
  「喔?真的嗎?那Tay同學好好表現,我來驗收一下成果?」New止不住的吃吃竊笑,害得Tay臉更紅了。果然遇到New他就是沒輒,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樣的。
  
  「好好表現!Tay同學。」New扔下這句拔腿就跑,Tay笑著見他跑著跑著,又停在棉花糖店移不開腳,無奈地搖了搖頭加快腳步準備掏錢,誰讓那是他男朋友呢?

《番外1》


  難得的假日,New非但沒有好好休息,反而風風火火地趕回原本服務的醫院,算準了Off休息的時間,撞開了Off辦公室的大門。

  「嗷!你怎麼來了?」Off站起身迎接許久不見的友人,卻在New瞇起的眼刀下緩緩地坐回位子。我做錯了什麼嗎?Off眨了眨眼,暗自回想著。

  「我問你,這怎麼回事?」New插著腰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,Off摸不著頭緒地接過New手上的紙條。

  「這?怎麼會在你那裡?」Off端詳了下手中的紙條,這不是……

  辦公室房門又被打開了,一顆腦袋探頭進門看了一眼,什麼話也沒說又縮回去了。

  New莫名其妙的收回視線,看向Off,卻只見Off一臉大事不妙的表情,急忙推著New趕人。

  「什麼呀,你都還沒回答我......那分明就是你的字跡......欸!Off!」New被推得摸不著北,直接就給推出辦公室。

  「改天再跟你解釋!」Off只留了一句話和一個飄逸的背影給New,匆忙地往兒科的方向跑去。

  New皺著眉試圖回想了一下,剛剛那似乎是隔壁兒科的主治醫師Gun,戴著金框眼鏡讓New一時沒認出來,但這傢伙不是到國外實習去了嗎?什麼時候回來的?跟Off又是什麼狀況?

  而另一邊,Off成功在休息室堵到了Gun。
  身形嬌小的Gun穿著醫師袍看著很是可愛,但此刻的他低著頭看不清表情,背影倒是有些陰鬱。

  「你幹嘛,不是說要一起吃午飯嗎?」Off陪著笑臉,扯了扯Gun的衣袖。

  帶著金框眼鏡的小個子轉過頭,冷漠的表情害得Off內心抖了幾下。

  「你朋友不是來了嗎?還需要我陪你吃午飯嗎?」冷冷地說著,Gun甩著醫師袍轉身就要就走,Off滿臉無奈,今天是怎麼,所有人都給我臉色看?

  他只得死皮賴臉跟在Gun身後走,就算眼前的Gun頭也不回,只給他留了個後腦杓。

  要說眼前的Gun,幾年前還不是這樣陰陽怪氣的,曾經也是個跟前跟後的小可愛,不就是出國實習個幾年,回來怎麼就變得這麼難搞?

  「你是不是在偷偷罵我?」Gun突然回過頭瞪了Off一眼,Off連忙湊上前討好地搭上了Gun的肩膀。

  兩人走在人來人往的醫院餐廳,Gun掙扎了幾下想掙脫Off搭上來的手,但Off堅持不放,索性也就放棄了。

  被強行攬著的Gun暗自嘆了口氣,說到底,在出國實習前夕,還是自己跟Off告的白,並且毫無意外地被拒絕了。

  「我沒想到你對我是那種感覺。」當時的Off可說是拒絕得雲淡風輕,毫無負擔。
  想到這,Gun恨得牙癢癢地又瞪了身邊的人一眼。

  「嗷!眼神這麼可怕幹嘛,來,你不是最喜歡吃這個嗎?我幫你點,你去找位子吧。」看著Off笑瞇了眼,熟門熟路地幫著自己點餐,Gun也只得鼻子摸摸找位子去了。

  在國外實習期間,聽聞同事說Off一天到晚跟著那個男性專科的New醫師約酒。呵,果然是New,我就知道。就在Gun帶著失戀的痛苦,實習完回醫院,覺得自己總算整理好心情,可以面對Off跟New的時候,Off對自己表白了。

  「是因為New醫師要被調走了嗎?」Gun面無表情地問著表情忐忑的Off。

  就算Off用充滿困惑的表情問著:「耶?關New什麼事?」但在Gun眼裡,Off就是一個對New醫師始亂終棄的渣男罷了。

  就算Off千百遍地向自己解釋:「我真不喜歡New,你誤會了。」Gun卻半點也不信。

  Gun以為自己已經將對Off的感覺整理好了,卻在看見New出現在Off辦公室的時候,難過了那麼一下。

  「餐來了,趕緊吃,你下午還有門診呢。」Off將筷子遞給Gun後,小心翼翼地觀察了下他的表情,才開始吃飯。

  兩人安安靜靜地吃著,氣氛說不上尷尬,倒也說不上好。就在Gun有些懊惱地想著:「之後不一起吃飯了,煩死人了。」的當下,Off出了聲。

  「咳,下次,我送你的東西,別再轉送出去了。」

  Off盯著Gun等著他的回答,而Gun只是埋著頭吃飯並沒有回應,他只得繼續解釋,「剛剛New是來還東西的。」說著,Off掏出了那張自己寫的紙條,長手一伸,抓著Gun的手,將紙條塞進了Gun的手心。

  小個子臉一紅,慌亂地將紙條揣進口袋裡。直到吃完飯,Gun都沒有說一句話。

  走回科室的路上,Gun低著頭輕撞了下Off的肩。

  「下次,不要送花了,我不喜歡。」Gun如蚊呐般小聲地說,還是沒逃過Off的耳朵。

  「嗯?那Gun喜歡什麼?」Off轉過頭看Gun依然低著頭沒打算回答自己。

  「沒關係,我慢慢送,總會送到你喜歡的。」Off挑了挑眉,又將手搭上了Gun醫師的肩。

  沿路的護士跟病患們,都看見了骨科Off醫師屌兒啷噹地臉上,揚起了胸有成竹的痞笑。

  ※

  另一邊,New邊思考著Off跟Gun到底是什麼狀況,邊搭著車回到了住處。意外的是Tay顯然比他早一步回到家中。

  Tay表情不善地坐在客廳沙發,以至於New一 踏進門就感覺到洶湧而至的不祥預感。

  「你去哪裡了?」Tay抱著胸抬起頭,身上的醫師袍甚至都還沒脫下,New下意識地嚥了口口水。

  「我...回之前住的地方拿點東西。」New眼神飄移著,也不懂自己怎麼就緊張了。但倒也沒說謊,之前走的匆忙,確實是回去拿了點落下的東西。

  沙發上的男人沒有說話,氣氛非常壓抑,正當New想開口撒嬌的時候,Tay甩著醫師袍起身,氣呼呼地回房了,還不忘大力關上門以示自己的不爽。

  New停留在原地思考了好一會,才無力地坐向沙發,就在不久前Tay在的位子。

  「這又怎麼了?」New伸手扶著眼,是誰說跟年下交往很可愛很窩心的?交往的這陣子,Tay的脾氣越來越大,要寵要哄還要小心不要讓他吃醋。

  New自覺已算是潔身自好的典範,然而他的男友大人還是非常不滿意。

  該不會,Tay知道那花是Off送的了?不,就算知道了又怎樣。

  New再次無力地仰躺在沙發裡,想著今天可能得睡客房,就千百個不爽。

  「虧我還帶了好東西回來呢。」New抬眼看了看自己從舊住處領回來的東西,也多虧了自己的職業,才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請房東代為保管。

  而此時的New沒想到的是,他在客房睡了一周之久。

《番外2》


    醫院早晨的主管會議,New環視著會議桌上的眾醫師們,想著有多少人注意到主講人臉上明顯的黑眼圈。

    台上Tay剛聽完所有科室的報告,正向大家說明檢討方向與全國分院的績效評比。睡眠不足沒有影響他的專業,倒是語速放慢後,整個人看起來更沉穩了些。

    感受到了對方的視線迴避,New有些無奈地等待著會議結束。這幾日Tay非常忙碌,腳不沾地馬不停蹄的會議馬拉松,使得New連個好好講和的時機都沒有。


    回到男性專科的辦公室,New揉著眉心,彷彿對電話的內容非常頭痛。

    「所以,Gun就把署名撕了,寄到我這了?」New聽著電話那頭Off解釋著原委,很是頭疼。「你們自己鬧矛盾,能不能別帶上我!」

    「我怎麼知道,都怪你那時候整天就知道往我這跑,聊你的小男友。」Off不甘示弱嘴了回去,怎麼想都是New的錯。

    「別提了,小男友為了那束花還在氣呢!多虧了你們。」Off聽完New的陳述後,也覺得莫名其妙,怎麼就氣成這樣了?

    兩個滿臉莫名其妙的人是討論不出什麼的,雙雙對著手機無言以對,最終還是Off下了結論。

    「等我追到手後,帶上你家Tay,一起吃個飯吧。」

    才說完,兩人想像了一下畫面,都覺得十分可怕,連忙不約而同地掛了電話。

    Tay從不覺得自己是個患得患失的人,直到遇見了New。

    得知New假日跑回原本服務的醫院時,Tay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那束花,那束從原本醫院送進New辦公室的花。雖說過了些時日,但他依舊記得那束花的模樣,還有那張語氣親暱的字條。

  Tay承認自己有些過激了,但當他輾轉得知花束的來源後,不免又再次肯定自己的憂慮,畢竟送花的人不是別人,正是那個New非常依賴的老友,Off醫師。

  遠在他還是男性專科實習生的日子,他就知道這號人物。

  那個可以跟New醫師逞口舌之快,跟New醫師在醫院走廊說悄悄話,還一天到晚跟New醫師約酒的Off醫師。

  「找不到New醫師的話,肯定就是在骨科吧。」當時值班的小護士對著實習生Tay說。

  「對呀,最近New醫師跑骨科跑得特別勤,要不是知道他們是多年老友,我都想去八卦一下了。」另一位護士姐姐帶著賊兮兮的表情,興致勃勃地接話。

  「不過Off醫師真的好帥呀,又高又白,眼神還帶電。」小護士放下正在整理的文件,兩眼放光。

  「可不是嗎?說話還很溫柔。痞帥痞帥的,要不是聽說他有喜歡的人...」

  「什麼?Off醫師有喜歡的人嗎?」小護士瞪大眼睛湊向護士姐姐,一臉八卦。Tay知道自己應該遠離這些沒有根據的是非,但就是移不動腳,只見護士姐姐神神秘密的表情,悄聲說著。

  「前陣子啊,我們醫院裡有人跟Off醫師表白了,但被拒絕啦,聽說是心有所屬了。」
  「誰啊,我看Off醫師也沒女朋友,一天到晚不是值班,就是跟New醫師喝酒...」
  「該不會...」兩位女孩子互相眨了眨眼,「New醫師跟Off醫師也挺般配吶!」護士們嘻嘻哈哈一陣後,才發現旁邊臉色古怪的Tay。

  「咦?你聽多少去了?不要在意吶,我們說著玩的。」護士姐姐怕是嚇到這位看著單純的實習生了,趕緊安撫著。

  「不過,如果Tay要找New醫師的話,骨科的方向在那裡喔!」小護士熱心地朝走廊的另一邊比劃著。
  「沒有...我沒有要找New醫師。」Tay擺著手,邁開腳步逃離八卦現場,腦中亂糟糟的畫面揮之不去。

  醫院樓梯間的表白現場,想像New醫師噘起紅潤的嘴,與Off醫師逐漸靠近......

  「不!」Tay從睡夢中驚醒,瞪著房間的天花板,挫敗地抹掉額上的汗。他有些懊惱,從那時開始,自己對New的小心思就這麼明明白白了嗎?

  看了看身邊空著的位子,Tay眼神不自覺飄向客房的方向。他們已經鬧了一周的彆扭,或是說,自己單方面冷戰了一周。

  「也不來哄哄我。」Tay抓過枕頭抱在自己的胸前,很是委屈。莫非,真的是跟Off醫師好上了?想到此,Tay眼裡不爭氣地泛起了一層水霧。

  好想他。

  Tay躡手躡腳走向客房,打開房門,意外發現床上根本沒有New的人影。

  還來不及驚訝,一股力道自後方而來,Tay單手被箝制在身後,有些吃痛。

  Tay還沒想清楚New怎麼就出現在那裡,就被推向客房的單人床。背撞向床面的瞬間,還有些心疼New,這幾天居然就睡在這硬梆梆的床上。

  而New站在床邊雙手插腰,挑著眉看著自己。

  「半夜不睡覺,打算做什麼壞事?」New歪著頭,看著還沒回過神的Tay。

  對著沒了聲音的Tay,New嘆了口氣。

  「你要這樣是吧。」New冷下臉轉過身,準備收拾自己的行李,「如果你還是不願意講,我可以離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就被一聲軟糯糯的「New——」打斷。

  New的竊笑一閃而逝,轉過身的表情依舊冷峻。

  而Tay已從床上起身,緊張地抓住New的手,彷彿一旦放開,眼前的人就會頭也不回地離開。

  「Tay,你讓我很累。」New在Tay臉上看見倔強的神色,他伸出手輕輕推開Tay的肩膀,看著Tay錯愕又委屈的表情。

  「如果你不夠相信我,那我也沒有待下去的必要。」New語氣很輕柔,卻讓Tay急出了眼淚,他張嘴想說話,卻什麼也說不出口。

  伸手抹去Tay臉上的淚花,New倒是有些心疼了。

  「不想讓我走?」眼前的Tay癟著嘴點了點頭。
  「那…親我一下?」

  Tay含著淚湊向New,委屈地在New臉頰上啄了下,又乖乖地退了回去。

  看著Tay閃躲著自己視線,無措地扭著手指,想開口又什麼也說不出的小表情,彷彿打開了New的某個開關。他輕嘆了口氣,伸手將人摟向自己,來勢洶洶地往那委屈的小嘴狠狠地啄了一口。懷裡的Tay發出了驚訝的呼聲,但很快就沉浸在New接下來的猛烈掠奪裡,雙手不自覺環住New的腰。

  就在New想將人再次放倒在床時,卻發現自己被Tay緊緊圈著動彈不得。對方將頭埋進自己的胸口,久久沒有動作。

  「Tay?別把自己悶壞了。」推了推Tay的肩膀,而對方在自己胸膛上悶悶地發出聲響,用著委屈巴巴的語氣。

  「不要離開我。」居然還是命令句。
  「嗯。」這瞬間New有了帶孩子的錯覺。
  「不要喜歡Off。」
  「耶?」
  「我睏了。」
  「......」
  Tay勾起New的手指,抱怨著這幾天身邊沒有New,沒有一天睡好。而被牽著走回臥室的New,還在思考哪個環節出了錯。

  氣不過氣不過,New咬著被單惡狠狠地詛咒著身後早已打呼嚕的Tay。
  他翻身而起,想一掌將熟睡的傢伙拍醒,但看見Tay眼下明顯的黑眼圈,終究沒有下這個狠手。

  ※

  午後的陽光透過薄窗簾,淡淡地灑進診療室。

  New醫師戴著口罩,清洗著檯面上的用具,陽光下的睫毛反著一層金光,恍若新芽隨著微風顫動。這美好的光景,讓踏進診療室的人看得愣神。

  「來了?」New頭也不抬,揮手指了指一旁的診療床,「休息一下。」

  Tay充滿狐疑地移動到New身邊,「主任跟我說,你找我?」就算得到了New的正面答覆,他依然不太願意靠近一旁的診療床。

  放下手上的用具,New伸手將Tay壓向床,接著走向門口「喀。」的一聲,將門反鎖。

  Tay就像受驚的小兔一樣從床上彈起,但又被New一把壓了回去。還順手拿了繃帶纏上Tay的雙眼,New動作很溫柔,也沒有錯過Tay細微的顫抖。

  「我問過了,最近的會議在四點,在那之前你有足夠的時間休息一下。」New摟著Tay的肩膀,將下巴靠在他的肩上,雙手安撫性地拍著Tay的背,直到Tay逐漸平靜下來。

  「這就是你讓我休息的方式?」Tay依然有點不安,但或許是New的氣息環繞,他的情緒在興奮與緊張中搖擺不定。

  「閉上眼睛,你休息你的,我忙我的。」New低沉的輕笑,讓Tay感覺自己的溫度不自覺提高了點,更何況緊接著伸進自己襯衫裡輕撫的手。

  並不理會他豪無威嚇力的嚇阻,New的雙手撫遍了他的全身,連帶地使他衣衫不整,寬鬆的醫師袍堪堪掛在左肩上,襯衫的釦子早已不知所蹤,露出小麥色的胸膛與腹部。

  下身更是凌亂不堪,New一手逗弄著Tay,看著他張著嘴喘息,無所適從的雙手攀上自己的肩,很是滿意。New湊上前伸出溫潤的舌,輕舔Tay從嘴角溢出的晶瑩,Tay不意外地被突然的碰觸驚地一縮,回過神發現是New在親吻自己,才轉過頭吻銜住對方的唇。

  就在兩人下身都已非常精神的時候,New拿出一個金屬物品套住了Tay,惹得床上的人發出了一聲類似哭泣的呻吟。他扭動著身軀想擺脫束縛,沒料到對方從後門登堂入室,一根手指沒打招呼,就探進窄小的入口。

  熟練的手指在窄小的通道裡轉動,緊接著又放進了一指,衣著凌亂的傢伙開始發出甜膩的聲響,骨節分明的雙手緊抓著診療床的邊角,仰著頭隱忍的模樣,加上被矇上的雙眼,看上去顯得特別無助。

  New沒忍住地輕啃了對方的心型喉結,手指感到一陣緊縮,果然非常敏感。Tay推拒著New持續舔拭的動作,他就快要不行了。

  「拿掉......」Tay委屈地討饒,而New則是轉移攻擊方向,堵住對方的嘴,接著摘掉了遮住Tay雙眼的繃帶。瞇著眼適應著光線,迷離的眼裡泛著水光,被亂啃一通後,染上情慾的Tay看起來非常誘人。

  「居然一整個禮拜都不理我。」New扣住Tay的雙手,舔弄著他敏感的喉間,說他挾怨報復也好,說他秋後算帳也罷,New愛死了這樣的Tay。

  「我…我錯了,New…啊…拿掉...嗚......」感覺到雙腿間被對方的膝蓋頂弄,Tay的呻吟止不住地傾瀉,而堵住自己出口的棒狀物沒有鬆動的跡象,他被堵得難受,頂著跨想讓New幫自己解開。

  「你,該罰。」啃咬著柔軟的耳垂,New在耳邊吹著氣,吐出兩個令Tay渾身顫慄的字。
  「New──」Tay用額頭蹭了蹭眼前的人撒嬌,還討好地舔了下New鼻間的痣。而就在這時,New將自己送入了Tay的雙腿之間,撞得Tay失了魂。

  這是Tay的第一次。想到這,New又放輕了動作,直到Tay又開始用眼神向自己討饒,伸手勾自己的手指,他才又加快了動作。Tay被一波波的情潮撞得呻吟不斷,又因前端被堵塞無法宣洩,眼角溢出刺激的淚水,喉間殘破的呻吟斷斷續續,夾帶著哭音與嬌憨。

  New在快到頭的時候,總算幫眼前已經開始有些渙散的Tay解開了束縛,他們同時直達高峰,片刻的空白後回過神,New看著Tay揉著眼睛,喃喃念著什麼,他湊耳去聽,剛好被Tay抱了個滿懷。

  「我不要你回去。」Tay甜膩的語氣還沒散去,倔強倒是回來了。

  New有些哭笑不得,他揉了柔Tay蓬鬆散亂的髮,「還覺得我喜歡Off?」

  而Tay瞪圓了眼睛,眉毛不悅地豎起,噘著嘴說:「他比我白,還比我高。」

  兩句話New都實事求是地點了點頭,表示他說的沒錯,沒理會Tay不高興垂下的眼神,還不怕死的補了一句,「還比你聰明。」

  這下Tay是真的生氣了,他推搡著眼前這個可惡的傢伙,但怎麼也推不開。

  「但我喜歡的是你。」黑白分明的眼睛望向自己,New直勾勾地看進了自己眼裡,Tay感覺到自己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都泛起了一層疙瘩。也讓Tay回想到,曾經自己是如何的陷進這雙好看的眼睛。

  「從那個時候,就這麼喜歡了。」New伸手撥開了散落在Tay額前的髮,他呆愣的眼神在自己眼裡也非常可愛,這讓New又產生逗弄這傢伙的念頭。

  「從那個時候,就想對你這樣。這樣,還有這樣的喜歡,知道嗎?」他就著這個煽情的姿勢,對著Tay頂跨,不意外地看見Tay又燒紅的臉蛋。

  Tay既感動又有些害羞,給了New一個慎怪的眼神後,他將頭靠向New寬闊的肩,額前的髮蹭著對方的脖頸,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羞澀的表情。光是想到或許New喜歡自己的時間比自己更早,內心充盈的感覺就使他幸福地冒著粉色泡泡。

  「別這樣,我會興奮的。」New將在自己身上毛手毛腳的Tay壓回床上,拿起準備好的毛巾,幫不安份的傢伙清理著,「你待會還是睡一下吧。」精準地抓住Tay伸來的手,New笑著說,「別急,家裡還有刺激的,到時候你別顧著哭。」

  在New輕柔的服侍下,Tay總算迷迷糊糊地睡去。

  當然,待他回家後,看到一箱子New領回來的「用具」面紅耳赤的樣子,都是後話了。


  <全文完>


如果可以,希望幫我加持一下 ↓↓↓↓ 最多可以點5次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桃色電話亭》TAYNEW同人-短篇

《迷宮森林遇上荒野公路 》TAYNEW同人-短篇